懸疑 犯罪 恐怖

我討厭你的女朋友

2020
數位出版

原本單純的大學校園,因為一場複雜的男女愛戀關係,掀起了一陣腥風血雨。多金跋扈的美女葉星陽,將「校草」溫傑予當作獵物,但他已有了女朋友,為此,葉星陽布局傷人,卻沒料到,溫傑予才是心狠手辣的魔鬼。

作者 / 阿筆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葉星陽是個天之驕女,人美多金人緣佳,在大學擔任學生會長,拓展人脈等待繼承家業。她喜歡校內的風雲人物——溫傑予,可是溫傑予對她的殷勤視而不見,眼中只有他平凡的女友方雅婷。 葉星陽下定決心要將溫傑予搶過來,她的青梅竹馬袁舍頻頻勸阻,袁舍從細微處觀察到,溫傑予這個人不好惹,卻無法讓葉星陽打消念頭。袁舍見她執迷不悟,於是漸行漸遠,另外找了個女朋友交往。 葉星陽在經歷溫傑予屢次拒絕、袁舍愛上他人、以及愛慕者騷擾、朋友意外去世等一連串的打擊之後,變得不擇手段,暗地裡施壓,設計久病的方雅婷自殺。 心碎的溫傑予決定復仇,他發誓要給葉星陽一個永生難忘的懲罰。他暗中集合了所有曾被葉星陽傷害、侮蔑、羞辱的人,在學校禮堂展開了一場充滿暴力的血腥饗宴。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犯罪,恐怖
2020
數位出版
成人(18歲以上)
阿筆
學商卻熱愛文學,工作之餘忘情寫作。
期望在奇幻中找到真實,在科幻中感受溫暖,在驚悚中獲得啟發,在言情中治癒傷痛。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224
100851

版權聯繫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0
專頁成員 1

成立於2014年,立足台灣營運「悅閱小說市集」網路小說連載平台,透過每年不斷地舉行各類比賽,為故事創作者開闢了商業出道機會,並網羅資深作家,以著作權經紀作為主要業務模式,旗下簽約的華文作家遍及台灣、香港、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康文柔
職稱 / 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