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懸疑 犯罪 恐怖 驚悚 劇情

飛竹降

2020
數位出版

新型降頭術引發命案,死者全身插滿了敲奏揚琴的琴竹,台灣警方與泰國音樂家合作查案,恐怖危機卻接踵而來。琴聲迷人,琴竹奪命,若無法及時找出凶手和施術媒介,不僅無法破案,主角的生命也將被劃下休止符!

作者 / 右京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這是民間法術和傳統器樂交織而成的奇談。 刑警許森靈調查離奇的命案,死者被許多竹片貫穿。警方只知那些竹片是敲奏揚琴專用的琴竹,凶手疑似使用東南亞降頭術,又像臺灣民間法術。許森靈不願被靈異現象束縛思考,努力調查人類犯案的可能性。 命案屍體的第一位目擊者,是從泰國來的音樂研究所學生阮冬湄。她向許森靈表示,死者和她都是同一個樂團的揚琴演奏者,也都曾經向她示愛。許森靈進入樂團調查,見識到「揚琴」這樂器的特色和魅力,卻也察覺樂團成員之間暗潮洶湧,團員間似隱瞞某些祕密。 許森靈厭惡鬼神之說,其出身卻是桃園閭山派道士世家,姊姊玄芯精通家傳法術。玄芯的介入,查出更多線索。不料姊弟也深陷危機。再不找出凶手和施術的媒介,不僅無法破案,還會死狀悽慘。 迷人的揚琴,奪命的琴竹,琴竹穿身貫體的連續殺人案,究竟是現實的兇殺,還是法術的詛咒?餘音繞樑,不僅扣人心弦,還會裂人肺腑!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動作,懸疑,犯罪,恐怖,驚悚,劇情
2020
數位出版
成人(18歲以上)
是,關於東南亞
右京
自認為像一隻幼小的鯨魚,在海底靜靜感受一切後對岸上吟唱,所以暱稱是諧音幼鯨的右京。喜歡聽故事、看布袋戲、演奏揚琴和作曲,組了個創作型國樂團,寫了一些詩歌小說,在處處缺角的人間努力張開自己的圓。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256
135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遊戲,漫畫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0
專頁成員 1

成立於2014年,立足台灣營運「悅閱小說市集」網路小說連載平台,透過每年不斷地舉行各類比賽,為故事創作者開闢了商業出道機會,並網羅資深作家,以著作權經紀作為主要業務模式,旗下簽約的華文作家遍及台灣、香港、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康文柔
職稱 / 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