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 恐怖 推理

鬼域

2020
數位出版

江君是一個高中老師兼職道士,為了替冤魂討回公道,他進入鬼域歷險,意外得知,他原以為自己在超度眾生,可是所用的方法錯誤,實際上害得鬼魂永不超生、群聚在他身上。回陽間追查,才發現這一切是他姑姑安排的陰謀。

作者 / 余宛宛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自信爆棚的高中教師江君,第二專長是降妖濟鬼。只是,他救渡的幽冥眾生愈多,左臂的疤瘤也日益猙獰。 為了替「被自殺」的學生亡靈討回公道,他進入惡鬼集結的鬼域,險些魂飛魄散時,藉著植物人身體復活的女子——東方櫻出現,救了他一命,並斥責他往昔的作為實非超渡,而是鍛鍊邪法,將左臂鍊成了擁有諸多冤魂的「移動式鬼域」。 由於臥病在床的爸爸身上出現了奇特傷痕,為了找出原因,江君在家裡安裝監控攝影機,發現了姑姑的陰謀,才知道他所經歷的一切都是惡意安排。更甚者,算計他的不只是人,還有他從小到大的無形師父秦SIR。人鬼合謀的結果,就是他的左臂變成了秦SIR附著的人面瘡。 姑姑用他父親的性命要脅,江君只得重入鬼域,落入眾鬼手裏,與他已逝的母親、妹妹,一同成為備受折磨的生靈。 生不如死之際,他想要以身殉道,破除所有憑依在他身上的禁咒!可是在他悟道之際,與他擁有夙緣的東方櫻為了保全他,化成孤魂一縷。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靈異,恐怖,推理
2020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余宛宛
寫過幾十本羅曼史,做過一陣子採訪,感覺人有無限潛能,但心念正確與否,才是決定個人結局的重要關鍵,因此寫了這本書。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224
109405

版權聯繫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0
專頁成員 1

成立於2014年,立足台灣營運「悅閱小說市集」網路小說連載平台,透過每年不斷地舉行各類比賽,為故事創作者開闢了商業出道機會,並網羅資深作家,以著作權經紀作為主要業務模式,旗下簽約的華文作家遍及台灣、香港、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康文柔
職稱 / 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