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浪漫愛情 喜劇

無名驅鬼師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小鳳凰——姬儀光在人間流浪千年,做功德、積福報,為了換回主人「無名上仙」。來到現代,姬儀光在便利商店上著大夜班,繼續拯救眾鬼。卻有個男人天天戴墨鏡、穿黑色大衣徹夜坐在角落,自稱驅鬼師,要求她聯手辦案?

作者 / 梁心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為了找回主人無名上仙,姬儀光聽從其他神祇指示,解決一百萬件遺留人間的執念,以功德換他回來。 流浪了千年,現代,她是一個便利商店店員。每天的工作除了進貨、蒸包子、洗咖啡機,連孤苦無依的夜半遊魂們,她也一視同「人」盡心服務! 豈料以拯救眾鬼為己任的她,居然被人類盯上了!有個神秘男子總在凌晨出現,穿著長版黑色風衣與綁帶軍靴,還戴個墨鏡,手拿大杯熱美式坐在角落。 樊俞行把墨鏡摘下,那張臉長得與當年教導她、守護她的無名上仙幾乎一模一樣。為了弄清楚這只是巧合,或者,他與無名上仙之間有某種關聯,姬儀光決定接受委託,兩人聯手驅鬼。 合作過程中,樊俞行逐漸對姬儀光動心,但姬儀光已存夠了換回無名上仙的功德,他只能含恨退讓。不料,真相揭開,無名上仙早已死去,蒐集功德只是一場騙局。 姬儀光承受不住痛苦,在樊俞行面前消散,吐出無名上仙臨行前給她的元神珠,陰錯陽差讓樊俞行找回前世記憶,他便是姬儀光一直找尋的無名上仙。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浪漫愛情,喜劇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不分年齡
梁心
台灣知名的言情小說作家,在市場整體下滑之際,她的著作仍維持穩定銷量,成為業界中流砥柱。轉戰網路小說後,寫作領域更廣泛,曾參與靈異小說、耽美小說、情慾小說等各類競賽並取得前三名,是獲獎常勝軍。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352
151669
本著作已於2021年授權春光出版社出版實體書,而影視化相關授權,仍由悅閱多媒體負責。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漫畫,遊戲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0
專頁成員 1

成立於2014年,立足台灣營運「悅閱小說市集」網路小說連載平台,透過每年不斷地舉行各類比賽,為故事創作者開闢了商業出道機會,並網羅資深作家,以著作權經紀作為主要業務模式,旗下簽約的華文作家遍及台灣、香港、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康文柔
職稱 / 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