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 黑色喜劇 浪漫愛情

親愛的,鬼房客

2020
數位出版

女主角買了一棟百年老屋,原本想著修繕妥當即可快樂入住,不料這屋裡竟有個「鬼」房客!不僅對改造房子的計畫指指點點,還誇口自己旺財興家,會保佑她一輩子不愁吃穿。人鬼日久生情卻陰陽殊途,最後該如何收場?

作者 / 雷凱淇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歐蕎樂最大的人生志向就是擁有自己的「凡爾賽皇宮」,能與一眾好友盡情玩cosplay(角色扮演)。 當她終於存夠錢買下一棟百年老屋,以為夢想實現在望,沒想到這屋子除了漏水、壁癌、馬桶不通……等問題,竟還附贈一個機車的鬼房客!鬼房客屢屢半夜現身,驚擾她睡眠,還敢自稱興家旺財,不會作祟害人,誇口保佑她這輩子不愁吃穿,要求她善盡房東職責,整修屋內損壞的設施。 雖常一言不合、鬥嘴吵架,日久還是生了情,只是人鬼殊途,這段戀情注定無疾而終。不料歐蕎樂遇到車禍,靈魂出竅,因禍得福,終於碰觸到只有靈體的他。兩人像尋常的戀人般,開心過了一段甜蜜的日子,但最終她必須回到身體裡,繼續與他過著「見得著、摸不著」身處不同次元的生活。而他的心裡藏著一個悲傷的秘密,使他永遠無法離開這棟房子!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靈異,黑色喜劇,浪漫愛情
2020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雷凱淇
從事言情小說創作二十餘載,超過兩百本的出版著作,從不做風格設限。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224
111242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漫畫,遊戲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0
專頁成員 1

成立於2014年,立足台灣營運「悅閱小說市集」網路小說連載平台,透過每年不斷地舉行各類比賽,為故事創作者開闢了商業出道機會,並網羅資深作家,以著作權經紀作為主要業務模式,旗下簽約的華文作家遍及台灣、香港、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康文柔
職稱 / 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