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犯罪 劇情

那天,我們走向不同的道路

2018
數位出版

「那些犯下的罪,都是因為愛。」從小一起長大的三名男孩多年後再次相遇,攜手找尋縱火殺害至親的真凶,竟意外翻出另一家庭隱藏多年的驚人祕密。人物刻劃細膩,劇情曲折離奇,角色可愛又可恨,破案過程極為揪心。

作者 / 木木木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阿知、阿聖、阿平從小在育幼院長大,在他們高中畢業典禮當天,一場惡意縱火奪走了他們視為哥哥的信宏的性命。三人以不同方式處理至親之人驟然逝去的痛苦跟悲傷,最後選擇分道揚鑣。樂觀開朗的阿知成為研究所學生;學業優異的阿聖成為警察;隨遇而安的阿平則是成為一名木工,並且一直留在那個信宏曾生活過的城市。三人再也沒見過面。 七年後,三人於信宏忌日意外相遇。這幾年來,阿聖埋首調查火災原因,希望能為信宏復仇,也無法諒解繼續平靜度日的阿知和阿平,但與他們重逢後,三人解開誤會,決定攜手一起追查真相。身為警察的阿聖手中握有幾項關鍵線索,顯示那場大火與同一天在另一地發生的名門之子車禍息息相關;又在此時,警方發現一具死亡時間可推至三十年前的白骨,死者遺留的物品,竟也與七年前的縱火嫌疑犯有所關聯。火災、車禍、白骨,這一切真相可能牽連了信宏的身世之謎,也牽扯出地方名門望族不可告人的祕密…… 對標作品:《隱秘的角落》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犯罪,劇情
2018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木木木
1987年生,台灣大學畢業,喜歡小說與漫畫。除創作小說外,也寫劇本,曾參加民視編劇訓練班。目前現職於文化藝術產業,並與鏡文學簽約。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24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