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 懸疑 犯罪

時間的迴聲

2017
數位出版

嫂子在三年前遇害且成了懸案,雙胞胎弟弟的意識穿越時空,回到當年哥哥昏迷的身體,阻止凶案發生。細膩縝密的奇幻傑作,結合時空穿越、靈魂穿越、推理緝凶,每個情節環環相扣,字字句句埋藏線索,結局出乎意料!

作者 / 蕭岳英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博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則立與哥哥則毅是一對雙胞胎兄弟,則立是一名實習醫師,則毅則是跆拳道黑帶高手。則立在偶然機緣下促成同系學妹阿薰與哥哥則毅認識、相戀,兩人論及婚嫁,不料哥哥在婚禮前一個月發生車禍,傷重昏迷。則立與阿薰因為長期一起照顧哥哥而擦出火花,發生關係,但當晚阿薰竟被謀害,現場所有證據都指向則立就是凶手。 則立被收押後,過了三年,在最後一次審判時被法警電擊昏倒,但他的意識卻意外穿越時空,進入三年前昏迷不醒的哥哥身上。之後他反覆利用哥哥的身體在三年前醒來,讓他想到或許能利用穿越時空來找尋真凶,阻止阿薰被殺。則立決定用計,趁機潛逃至監獄外的醫院請求好友和教授協助,一起擬定緝凶和改變過去的方法;同時,他要對付在監獄裡欺負他的不知名敵人。 然而,就在幾次穿越時空後,則立發現他並沒有改變歷史,反而是因為他的穿越才造就那些事件的發生,因此他開始懷疑,真凶是否就是自己? 對標作品:《超時空攔截》《機智牢房生活》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科幻,懸疑,犯罪
2017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蕭岳英
本名蕭瑞麟,1973年生、中央大學電機系畢業。作品《時間的迴聲》已出版電子書,另著有科幻動作類型小說《人工意識》。
博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97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