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 多元性別 愛情

酷蓋爸爸 第二季

2022
已完成

《酷蓋爸爸》第二季更聚焦在Damian和傑立的關係上,無論異性或同性,任何感情的經營都要有足夠的智慧才能長久。

導演 / 陳怡妤
編劇 / 陳怡妤
製作人 / 林志杰、吳宗祐

作品簡介

延續第一季講述凱凱與兩個爸爸Damian和傑立的故事。這次家裡多了一位不速之客Jimmy,他是Damian遠在美國的兒子,而Jimmy的出現,讓原本和諧的家庭掀起一陣風波……。 同時,傑立的爸媽希望可以有自己的孫子,逼迫傑立做自己的小孩;Damian與前妻Kate的相處,也讓傑立一度懷疑Damian是否會回頭愛女生?Damian在照顧Jimmy及面對傑立陷入兩難,不知如何平衡……。身陷愛情、親情和家庭混亂中的兩人究竟該怎麼辦?

劇集資訊
30 分鐘以下
6-10 集
家庭,多元性別,愛情
已發行
2022
已完成
其他
陳怡妤
陳怡妤
林志杰、吳宗祐
25
8
★ 亞洲首部同志家庭育兒影集
★ 謝佳見搭檔《火神的眼淚》邱木翰,全新CP全新火花!
★《原子少年》水星成員林毓家加盟演出,四人生活到底行不行?
★ 台灣熱門BL影集 History 4 導演編導作品
★Asia’s very first gay family comedy series makes its much awaited comeback with its second season.
★ The new "Jerry" is here! Taiwanese actor Muhan Chiu takes on the role of the beloved protagonist bringing a whole new level of chemistry between Jerry and Damian as played by the Malaysian heartthrob, Melvin Sia.
★ Say hello to the Atomic Boy! New and upcoming star Yu Jia Lin joins the series cast as Jimmy, Damian’s rebellious adolescent son from his previous relationship.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杰德創意影音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3
專頁成員 12

GagaOOLala從2016年開始營運,是亞洲第一個最大的LGBTQ + OTT平台。 目前已經全球開通。 Portico Media Co., Ltd 是一家台灣數位內容公司,擁有多個不同的品牌:Portico Media,HahaTai,Drama Queen,GagaTai,LalaTai,GagaOOLala和GOL STUDIOS。 Portico Media是台灣電視頻道發行商的領導品牌,旗下代理超過18個電視頻道(客戶包括Universal,Viacom,A&E和Blue Ant)。 HahaTai是各種趣味創意影片的平台,每週都會製作各種原創內容和社群影音。 GagaTai和LalaTai是全球華人市場專攻男同志與女同志的生活網站。 GOL STUDIOS是Portico Media第一個同志電影的製作和發行中心。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Verna
職稱 / 業務銷售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