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浪漫愛情 都會城市

不過一點野蠻

2021
數位出版

嗆辣女神借屍還魂竟成豪門怨婦,不甘悲慘過活,她反擊小三並堅持離婚,忙得不可開交之際,還遇上舊情未了的前任,只好火力全開逆轉餘生拚幸福!輕快歡樂的大女主愛情喜劇,討喜程度100分,看了直呼痛快!

作者 / 天上晴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葉璐陽壽未盡卻陰錯陽差被鬼差判死,陰間為彌補失誤,奉上剛自殺的豪門媳婦許靜西身體讓她「借屍還魂」。外貌艷麗且自信心過剩的葉璐,見到那具平凡到不行的軀殼,縱使抱怨連連,也只能勉強接受。 接棒當少奶奶後,她才發現豪宅裡的生活宛如灑狗血版霸道總裁小說,決定替許靜西出一口氣;而她也在這個身體裡,遇見了以為她已死,始終念念不忘舊情的前男友溫善。 披著新軀殼和溫善相處,葉璐不斷憶起兩人的甜蜜過往。她一邊以新身份和前任曖昧、一邊還得應付不願離婚的總裁老公,這時她更發現許靜西生前曾被小三陷害而墮胎,死因也不單純。 葉璐靠著聰明才智(和見不得人的魔鬼手段)探查真相,不僅痛快地擺平了惡毒小三、收服總裁和公婆,也向溫善坦承一切,兩人重燃愛火。然而,葉璐卻不斷出現「靈魂離體」的詭異狀況,這會阻礙她的復合之路嗎?才不可能勒,她可是絕不放棄的小辣椒! 對標作品:《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Oh 我的鬼神君》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喜劇,浪漫愛情,都會城市
2021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天上晴
粉絲團2500多人,擅長愛情小說,文字具有影像感,且輕鬆易讀,在網路上受到年輕一代學生們追捧喜愛。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237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