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刑偵 浪漫愛情

一瞬、預見妳00:00

2020
實體出版

魏孟廷預見初戀李姝穎的死,導致死亡的原因指向十四年前她做出的錯誤證詞。為了拯救她,他反覆穿梭時空改寫未來。然而當沉寂已久的連續殺人案翻盤,所有相關人物再次牽起連結,真凶浮出水面,她的死卻不曾改變……

作者 / 朱夏
譯者 /
繪者 / James Chiang (照片/攝影師)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虛偽的證詞、錯過的愛,能否重來?藉由凶手、證人、被害者及其家屬,探討無心之過是否有寬恕的可能?為奇幻色彩的愛情刑偵故事。』 打從一開始,新來的轉學生李姝穎的眼睛就只注視著魏孟廷。他身上總有大大小小的傷,讓她情不自禁想一探究竟。她覺得倘若把心裡最深處的祕密告訴他,他一定不會說出去──因為,他也有不欲人知的祕密。 在魏孟廷再度被父親痛毆逃出家門的時候,李姝穎主動把自己的號碼輸入他的手機裡。她以為命運既已將他們緊緊繫在一起,便不會讓他們分開。事實證明,她還是太傻太天真...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刑偵,浪漫愛情
2020
實體出版
9789865046033
不分年齡
朱夏
世界上有百樣種人就有百樣種人生,每個人都有著相似卻不盡相同的經歷。我想替各式各樣的人寫出他們的立場和故事,讓這個世界能有更多包容和理解。
James Chiang (照片/攝影師)
長鴻出版社
304
11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