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風格 旅遊 美食

大人的旅遊學

2022
製作案

亞洲旅遊台最新強檔節目《大人的旅遊學》,節目由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帶領觀眾進入一系列大人才懂的深度玩法,以「品味」、「質感」、「輕狂」、「微奢」,作為旅遊上的目的。

導演 /
編劇 /
製作人 /

作品簡介

亞洲旅遊台最新強檔節目《大人的旅遊學》,節目由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帶領觀眾進入一系列大人才懂的深度玩法,以「品味」、「質感」、「輕狂」、「微奢」,作為旅遊上的目的;大人的旅行,不再追求跟風打卡、俗又大碗,而是以不俗氣又有獨特風格的方式,進入旅程中。讓我們跟著主持人廖科溢一起進入《大人的旅遊學》,在旅行中找回最初始的觸感與觸動吧。

節目資訊
紀實節目
生活風格,旅遊,美食
已發行
2022
製作案
其他
版權交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亞洲衛星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6
專頁成員 2

亞洲衛星電視除了節目製作團隊的要求嚴謹,製作出絕佳的高畫質旅遊、美食節目之外;並致力於引進海外優質節目內容、國際頻道代理,務求能讓觀眾即時掌握全球的脈動,輕鬆取得最新資訊。

版權擁有年限 / 2021
版權聯絡人 / Patricia
職稱 / 海外事業部經理
聯繫電話 / 2772-8988#752
聯繫 email / patricia2006tw@yahoo.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