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都會城市 勵志

獨樹一幟

2019
數位出版

熱情的婚顧服務新人,策劃各式婚禮,自己卻因挫敗的戀愛而冰封情感,直到遇見也不相信愛情的高冷婚紗設計師,兩人走入彼此的心。台灣婚紗店林立,卻少有以婚顧為題材的故事,此作品透過不同婚禮細節傳達幸福的真諦。

作者 / 希姆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馮宥姬在三年前婚顧公司舉辦的服裝秀上,認識禮服設計師端木介青,那年她有戀人、有事業,外型雖被端木介青評得一文不值,但當換上他設計的禮服,整個人煥然一新。然而,當天她卻撞見男友出軌,狠下心分手。 三年後,馮宥姬成為自信耀眼的婚顧一姐,服務著一對對新人,有明星世紀婚禮、同性婚禮、銀髮族紀念婚禮、各自奔向未來的卒婚、有最後一面的婚禮,也有一個人的婚禮。在各個婚禮中,新人的需求不盡相同,但最大共同點都是希望眼前的人可以給自己一輩子的幸福。合作過程中,端木介青逐漸受到馮宥姬吸引,卻因過往情傷而卻步,馮宥姬決定將他拉出冰層,讓他沐浴在溫暖的愛情陽光下。 對標作品:《27件禮服的秘密》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都會城市,勵志
2019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希姆
擅長寫愛情、校園、懸疑、喜劇題材,樂於涉獵各類型小說,興趣是畫插圖、當個迷妹、聽歌和看滑冰比賽。心目中文學界的男女神為日本國民作家宮部美幸老師,和台灣千面寫手甘耀明老師。期許自己能像他們一樣跨足各類型創作,不侷限題材,涉獵各種議題,用多元面向來寫故事。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162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