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奇幻

魔王難為

2017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一名隨處可見的少女,穿越異世界成了魔王降臨的容器,因此身邊多了一個毒舌吐槽魔王背後靈。本來只想靠著背後靈掌握的古代煉金術勇闖異世界,卻被捲入一個個麻煩的事件中…

作者 / 漫畫:蔡鴻忠/原作:紅淵
出版單位 / 東立出版社

作品簡介

一名隨處可見的少女,穿越異世界成了魔王降臨的容器,因此身邊多了一個毒舌吐槽魔王背後靈。 不過他美型讓少女心動不已,只好繼續硬著頭皮挑戰異世界,靠著背後靈掌握的古代鍊金術,做個投機取巧的道具流雇傭兵,賺賺小錢混混日子。這是一個廢柴少女的勵志作品, 不僅內容有戰鬥、戀愛、也有奇幻!不論是男女讀者都能享受這個故事!

漫畫資訊
頁漫
冒險,奇幻
已發行
2017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864164
長篇
不分年齡
漫畫:蔡鴻忠/原作:紅淵
蔡鴻忠
職業漫畫家經歷20年以上。19歲於東立出道,至今已有7部作品。
代表作為《無天童子》、《霹靂狂刀》、《英雄本色》、《1/2王子》、《人娃契》、《魔王難為》。

紅淵
人氣網絡小説作者,同人遊戲製作者。作品多構架宏大,想象瑰麗,懸念叢生,有着獨特而完整的世界觀和眾多個性鮮活的人物。作品有《靈武司兵器簿》、《魔王難為》、《羅曼魔界行》、《酩酊大罪》、《深淵獸鳴》、《光之阿卡迪亞》(遊戲)。
東立出版社
目前出版1-9集(未完)
跨域改編
電影,動畫,遊戲,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