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 懸疑

囍宴機器人

2020
數位出版

兩大家族聯姻的年度大事、一場被安排的婚姻 近未來,曾經的貴族「宋家」與富裕的「張家」即將結為親家。宋太太為了寶貝女兒珍珍挑選了最新一代測試版機器人「阿慧」作為伴娘。新郎的母親張太太與宋太太擅自調整了阿慧的原廠設定,而一個意外的發現揭露出聯姻的真相同時引發一場機器人殺人的意外,一場各有心思的華麗婚禮即將展開……

作者 / L.P. Lee, Gaelle Mourre, 徐幼禹, 鄧湘怡
出版單位 / CCC創作集
版權擁有 / 綺影映畫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在不久的未來,AI機器⼈成為⼈類⽣活不可缺少的部分,它將被廣泛應⽤在各⾏各業,當然 也包括了婚禮招待。⼀場豪奢的婚禮中,宋家與張家聯親成為政商名流界中廣受矚⽬的⼀場 權勢與⾦錢的結盟,《囍宴機器⼈》也成為了維護這場喜宴完美落幕的重要存在。阿慧⼀個尚未通過市場測試的版本,在意外中擔任了該婚宴的《囍宴機器⼈》,,阿慧除了必須確保婚禮能夠持續進⾏,也必須保護它的主⼈-新娘珍珍, 他們意外揭露出聯姻的真相然⽽在追尋真相的過程中,珍珍與阿慧的背後似乎還有更 ⼤的危機...。

漫畫資訊
條漫
科幻,懸疑
已發行
2020
數位出版
中篇
青少年(6-12歲)
是,關於其他
L.P. Lee, Gaelle Mourre, 徐幼禹, 鄧湘怡
L.P. Lee 是一位英語系歐亞作家、電影製作人和電視顧問。 Gaëlle Mourre 是一位屢獲殊榮的法英作家、導演。葉是台灣插畫家和漫畫家。她擅長混合美國漫畫和日本漫畫風格。 Momo 是來自台灣的漫畫責任編輯、分鏡故事調整、插畫工作。
CCC創作集
獲獎紀錄
0
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