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校園 青年

Out Of This Word

未發行
完片

《Out of this Word》藉由一對有收養關係的姐弟 - Max 和 Moon,一同探索和學習流行或常見的英文片語。

導演 / 香港商壹同樂動畫工作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編劇 / 香港商壹同樂動畫工作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製片/製作人 / 香港商壹同樂動畫工作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作品簡介

《Out of this Word》藉由一對有收養關係的姐弟 - Max 和 Moon,一同探索和學習流行或常見的英文片語。Max 是一隻好奇心強烈的貓,經常將片語理解為「字面」上的意思。兔子 Moon 則是聰明且具有邏輯,總是樂於向 Max 解釋這些用語背後的歷史知識與來歷。快加入 Max 和 Moon 的行列,探討英文片語和單字的歷史由來!

動畫資訊
動畫短片
3D動畫
生活,校園,青年
未發行
完片
普遍級
香港商壹同樂動畫工作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香港商壹同樂動畫工作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香港商壹同樂動畫工作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香港商壹同樂動畫工作室有限公司

作品 6
專頁成員 1

Next Animation Studio(NAS) 壹動畫是亞洲最大的動畫製作公司之一,服務範圍囊括動畫電影與卡通製作、沉浸式內容及多媒體技術整合、原創動畫授權、3D動畫新聞等多元數位內容。

版權擁有年限 / 2021
版權聯絡人 / Joy Teng
職稱 /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