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 女性 喜劇

犯罪人生

未發行
前製階段

四段故事的女性跨越了法律和道德的界線在彼此的生命中擦肩,際遇的無情將她們逼至角落,在懸崖邊緣奮力尋找出口。

導演 / 謝沛如, 楊婕, 黃丹琪, 李怡慧
編劇 / 王仁芳, 謝沛如, 楊婕, 黃丹琪, 李怡慧
製片 / 陳斯婷, 吳秀瑩
版權擁有 / 綺影映畫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曾經的票據犯秋桃(女,59歲),靠勞力辛苦維生,臨老還是被貧窮追著跑,直到她發現翻轉自己命運的唯一方式,就是去詐騙對她說了一輩子謊的前夫;檢察官考試連年失利的貞淑(女,30歲),受到鄰居仕女按摩師小六(男,19歲)強烈吸引,掙扎於道德法律和情慾探求之間,卻沒想到直面渴求才是突破心魔的那把鑰匙;孤單的直播主小咪(女,16歲)吸附在網路社群中尋找認同,意外爆紅後漸漸走火入魔,甚至犧牲了珍貴的真實友誼也不在乎;同樣遭受家庭暴力的阿菊(女,55歲)和詩盈(女,38歲)巧遇,當年阿菊用斷根丈夫遠離魔爪,如今詩盈也必須綁架自己的兒子才能逃亡,既荒謬又無奈的人生,兩個女人決定互相幫助。幾個犯了罪的女人在彼此的生命中擦肩,際遇的無情和人性的脆弱將她們逼至角落,只能在懸崖邊緣為自己奮力尋找出口。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犯罪,女性,喜劇
未發行
前製階段
保護級
謝沛如, 楊婕, 黃丹琪, 李怡慧
王仁芳, 謝沛如, 楊婕, 黃丹琪, 李怡慧
陳斯婷, 吳秀瑩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