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THE ONE 獨領風騷

2008
實體出版

藤樂樂擁有天生的名模基因,卻不願進入模特兒業,直到某天她在雜誌上看見世界排名第一的男模安格斯.藍道,這才明白那並不是隨便擺擺POSE就能存活的行業,因而激發了她想成為模特兒的慾望!

作者 / 李崇萍
出版單位 / 東立出版社

作品簡介

藤樂樂擁有天生的名模基因,卻不願進入模特兒業,直到某天她在雜誌上看見世界排名第一的男模安格斯.藍道,這才明白那並不是隨便擺擺POSE就能存活的行業,因而激發了她想成為模特兒的慾望!但是首次CF試鏡,卻就慘遭滑鐵盧…在歷經國際秀導的訓練與洗禮後,藤樂樂終於站上世界名模舞台並與安格斯終成眷屬。

漫畫資訊
頁漫
愛情
已發行
2008
實體出版
9789861183169
大長篇
不分年齡
李崇萍
李崇萍,宜蘭人,知名漫畫家。作品呈現出相當濃厚的時尚感,陸續推出《天堂城市》、《普羅旺斯》,其中代表作《搖滾狂潮》更可說是引領臺灣漫畫時尚風潮。由於作品風格炫麗,2012年受邀代表臺灣參加法國香貝里漫畫節、2013年代表臺灣參加法國安古蘭漫畫節。近期最新作為《向陽之戀》。
東立出版社
售出韓國、泰國、日本、越南、俄國、法國版權
全18集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