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犯罪 劇情

回家(案簿錄.浮生)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虞因「看見」的能力,加上總是「被找上」的運氣,讓他頻頻碰到好兄弟。 受友人委託的白柴虐殺案,便順理成章牽扯出一樁少女失蹤事件,凶手是後台很硬的男友?情同兄妹的網友?抑或僅是叛逆期離家出走? 真相尚未水落石出,廢棄工廠中那場被收拾得太過乾淨的毒品趴,更讓眾人感到一陣山雨欲來的不妙感覺⋯⋯

作者 / 護玄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作者擁有著作權,授權本出版社影視戲劇、動畫、遊戲、周邊之經營管理權利。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經歷了滅門血案、連環殺人事件案中案,記憶力超強的少荻聿與擅長圖形分析的言東風,和後天獲得陰陽眼能力的虞因共組了設計工作室「浮生」。 沒想到社會新鮮人的工作才剛上軌道,就化為一則都市傳說—— 走過窄小街道、看見盡頭的題字招牌,你就能在此越過分隔生死的界線,聽見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聲音⋯⋯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犯罪,劇情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3195085
不分年齡
護玄
自2005年出版首部作品以來,護玄創作已近40部作品,2013年起長踞網路書店最暢銷作家至今,在台灣、香港、中國、新馬等華文地區深受歡迎,是華文文壇重要的大眾小說作家。
護玄的創作類型包含奇幻、冒險、靈異、推理等等,也一直不設限地挑戰各種題材。她的作品在細膩的鋪陳與鮮明的角色之外,總是帶有輕鬆幽默與正向思考,而她的作品也帶給讀者閱讀的快樂,更鼓舞許多年輕人、陪伴他們度過青春歲月。
作者擁有著作權,授權本出版社影視戲劇、動畫、遊戲、周邊之經營管理權利。
256
8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