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風暴之子:失落的臺灣古文明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海境部落的瓦利為對抗受詛咒的怪物朽屍,與同伴展開遠征,一路經歷活人祭祀、朽屍群、部落會議、勇士決鬥,最終成功帶回神玉,聯手祖靈與祭司,擊敗朽屍大軍。

作者 / 葛葉、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擁有著作權,授權蓋亞文化經營管理影視戲劇、動畫、遊戲、周邊之經營管理權利。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Vali,是風的古語,也曾是一名少年與一頭雲豹的名字。 狂風暴雨中,一條獨木舟劇烈起伏,卻始終不沉。船上只有一個昏迷的小孩,喃喃唸著兩個字——瓦利。這個在風暴中存活的奇蹟男孩,在踏上海境後將以風為名,在異族部落裡蛻變重生,開啟屬於他的遠古冒險長征。 以臺灣國寶「人獸形玉玦」作為故事發想的起點,輔以卑南遺址出土的大量考古資料。女神、祖靈、海境勇士;神靈般的動物、淚水化成的玉礦、圈囿朽屍的死亡谷……仔細考證諮詢加上豐沛的想像,塵埋三千年的臺灣新石器時代奇幻世界,破土而出。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冒險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3194897
青年(12-18歲)
葛葉、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臺灣知名輕小說作者,曾獲角川輕小說新人王獎。代表作品《風暴之子》被選為文化部第43次中小學生優良讀物精選之星。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擁有著作權,授權蓋亞文化經營管理影視戲劇、動畫、遊戲、周邊之經營管理權利。
320
96000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