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驚悚

烏鴉送禍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沒人知道只是電影社直播的幕後花絮,卻錄下了人性最劣根性的一面,以及,不該出現的存在——「邪祟由口出,即使虛幻,也能化為真實。」

作者 / 醉琉璃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作者擁有著作權,授權本出版社影視戲劇、動畫、遊戲、周邊之經營管理權利。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這座村子,流傳著白大人的異聞——無月之夜乃他出現之時,不可外出; 這座村子,也流傳著黑女士的故事——烏鴉啼鳴之刻,她為人獻上死亡倒數。 傳說真假從不被證實,有人卻深信不疑⋯⋯ 百華與好友充當電影社臨演,來到村子一棟廢棄許久的洋樓, 這棟灰紅色建築雖然破敗,卻仍能見得過往的美好, 然而誰知道,這裡不僅死過人,他們會踏上此處,更不是意外。 是誰在深夜無人之處以筷敲碗,試圖喚出不該存在之物? 是誰在洋樓布下層層迷障,帶人回溯過往? 白日充滿活力的劇碼,深夜只剩執念、扭曲與貪慾。 洋樓雙開門扉大敞,被刻意偽造的祕密意外曝光, 今夜,吉時已到,該輪到誰「上轎」呢?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驚悚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不分年齡
醉琉璃
活躍於華文輕小說界多年,作品風格多元,既擅長靈異驚悚小說,於奇幻校園冒險類型也有許多死忠讀者。常以中國傳奇為故事基底,寫出輕鬆詼諧、充滿華麗風格的輕小說。角色塑造也是醉琉璃的拿手絕活,對於各種角色的描寫,不管是個性還是外貌、服裝,都能讓人眼睛一亮,並充滿了吸引力與認同感。文字語句使用上,融入時下目標讀者群流行用語、橋段,總能在社群討論上引起熱烈迴響。
作者擁有著作權,授權本出版社影視戲劇、動畫、遊戲、周邊之經營管理權利。
304
100000
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