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歷史

柯普雷的翅膀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十九世紀末一個歐洲男人深入中央山脈的思戀與追尋……橫跨海洋到達西太平洋小島,隨牧師安排的嚮導深入中央山脈,越深入山中。最終滿月之夜,他找到了莎夏,而她已被勊喀布里女神同化。

作者 / AKRU
出版單位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大航海時代以來,歐洲人在東亞沿海的活動日趨頻繁。十九世紀下半,中國門戶被開放,位於東南方的福爾摩沙也因為地緣關係變得十分熱門,來探險的、來考察的、來傳教的、來作生意的、來觀光的…無奇不有。 托馬.迪克生也是其中之一。 好友莎夏的探險未歸,牽引著托馬一路追尋來到這個西太平洋的小島,藉由牧師朋友安排嚮導帶領,入山探詢。隨著深入中央山脈,托馬發現越來越多的謎團,藏於群山的雲霧之中…

漫畫資訊
頁漫
奇幻,歷史
已發行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6815935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不分年齡
是,關於歐美
AKRU
臺北人,漫畫、插畫自由創作者。
著有《柯普雷的翅膀》、《北城百畫帖》I、II、《十色千景 AKRU ART WORKS》等作品。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
電影,劇集,動畫,遊戲,未來內容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 62
專頁成員 9

蓋亞文化成立於2001 年,致力挖掘並出版華文原創作品,同時譯介出版歐美、日本、韓國暢銷奇幻小說,並開拓非小說書系。旗下出版社包括輕小說品牌「魔豆文化」與圖文漫畫品牌「原動力文化」,另營運漫畫連載平台「GO 原漫基地」與「基地書店」實體書店,致力推廣台漫閱讀、發展國人原創小說與原創漫畫,以培養台灣創作新鮮力為宗旨,並與CCC編輯部合作出版發行《CCC創作集》等,且與影視經典作品植劇場合作改編漫畫。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怡靜
職稱 / 企劃
聯繫電話 / 02-2558-5438,38
聯繫 email / jean@gaeabooks.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