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 GL 愛情

百花百色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少女宇帆人緣極佳,但女裝讓她倍感拘束。在得知曾經歷「栽花換斗」儀式,加上生理異於常人,對自身性別更加迷惘。直到某天參加同志運動、出席一場同性婚禮,她的心逐漸綻放。

作者 / D.S.
出版單位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民間傳說中,百花橋上的每個花苞, 都象徵一位即將誕生的孩童──白花代表男孩,紅花代表女孩。 掌管百花橋的臨水夫人,擁有生男生女的決定權, 相傳「栽花換斗」儀式能祈求家中男丁興旺,甚至轉變嬰兒性別…… 宇帆的運動神經一流,人緣極佳,但穿上女裝總讓她倍感拘束。 意外得知曾經歷「栽花換斗」儀式,且生理異於常人,對自身性別更加迷惘。 為了逃避來自祖母和母親的壓力、他人異樣目光, 她選擇躲進布偶裝,和一切保持距離。 直到表姊邀約參加同志運動,出席一場同性婚禮……

漫畫資訊
頁漫
校園,GL,愛情
已發行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3193845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不分年齡
D.S.
基隆人,樂觀而消極的創作者,喜歡把筆名取得難以搜尋。曾於日更計劃連載《百合格子》,致力於描繪少女的纖細情感。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未來內容,表演藝術
進階資訊
法文

版權聯繫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 62
專頁成員 9

蓋亞文化成立於2001 年,致力挖掘並出版華文原創作品,同時譯介出版歐美、日本、韓國暢銷奇幻小說,並開拓非小說書系。旗下出版社包括輕小說品牌「魔豆文化」與圖文漫畫品牌「原動力文化」,另營運漫畫連載平台「GO 原漫基地」與「基地書店」實體書店,致力推廣台漫閱讀、發展國人原創小說與原創漫畫,以培養台灣創作新鮮力為宗旨,並與CCC編輯部合作出版發行《CCC創作集》等,且與影視經典作品植劇場合作改編漫畫。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怡靜
職稱 / 企劃
聯繫電話 / 02-2558-5438,38
聯繫 email / jean@gaeabooks.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