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 愛情

邢大與狐仙

2011
實體與數位同步

乾隆年間,北京城繁華中一扇朱門內,歌舞妖嬈,丰姿艷麗。孤貧而貌美的少年邢大用一生尋找屬於自己的歸宿。真實案件改編漫畫,跨越三百年的禁斷之戀,清代檔案中最離奇的狐仙奇案。

作者 / 艾姆兔
出版單位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一段悸動的史實,輕聲微弱的呼喚。孤貧而貌美的邢大用一生尋找屬於自己的歸宿,卻在被作弄的運途裡浮浮沉沉,在一段又一段或真或假的感情中迷惘。故事改編自乾隆年間步軍統領衙門所判真實刑案,人與人之間的愛恨情仇,庶民生活的點滴,扣人心弦的情節。

漫畫資訊
頁漫
靈異,愛情
已發行
201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6157226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不分年齡
艾姆兔
臺中人,日出而息日落而作的漫畫工作者兼任大學專業科目講師。
為2013年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台灣參展代表,漫畫作品《邢大與狐仙》、《雨帥》入圍金漫獎。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動畫,劇集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 62
專頁成員 9

蓋亞文化成立於2001 年,致力挖掘並出版華文原創作品,同時譯介出版歐美、日本、韓國暢銷奇幻小說,並開拓非小說書系。旗下出版社包括輕小說品牌「魔豆文化」與圖文漫畫品牌「原動力文化」,另營運漫畫連載平台「GO 原漫基地」與「基地書店」實體書店,致力推廣台漫閱讀、發展國人原創小說與原創漫畫,以培養台灣創作新鮮力為宗旨,並與CCC編輯部合作出版發行《CCC創作集》等,且與影視經典作品植劇場合作改編漫畫。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怡靜
職稱 / 企劃
聯繫電話 / 02-2558-5438,38
聯繫 email / jean@gaeabooks.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