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愛情

無名歌

2015
實體與數位同步

現實與社會的狠狠打擊,過氣獨立樂團主唱的魯蛇逆襲全紀錄。

作者 / 搖滾貓
出版單位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過氣的獨立樂團主唱──太陽,淪落到只能帶著通告藝人上娛樂節目,任人嘲弄。一天,永康街公園旁飄來的清脆歌聲,觸動了他。太陽被公司指定為白雪的經紀人,在太陽對音樂真誠的心與不懈努力之下,原先不被看好的白雪似乎即將發光發熱,此時晴天霹靂地,公司辭退太陽,中二魯蛇的人生該如何繼續,屈服於現實還是頑強抵抗?這首無名歌致敬所有獨立創作精神,以音樂人太陽峰迴路轉的人生際遇,紀錄當代臺灣社會一道獨有風景。

漫畫資訊
頁漫
日常,愛情
已發行
2015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3191247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不分年齡
搖滾貓
不自由漫畫家/臺灣藝術大學畢業。
2012年繪製桌遊《美麗島風雲》。
2014年底出版第一本漫畫單行本《無名歌》。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
進階資訊
日文

版權聯繫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 62
專頁成員 9

蓋亞文化成立於2001 年,致力挖掘並出版華文原創作品,同時譯介出版歐美、日本、韓國暢銷奇幻小說,並開拓非小說書系。旗下出版社包括輕小說品牌「魔豆文化」與圖文漫畫品牌「原動力文化」,另營運漫畫連載平台「GO 原漫基地」與「基地書店」實體書店,致力推廣台漫閱讀、發展國人原創小說與原創漫畫,以培養台灣創作新鮮力為宗旨,並與CCC編輯部合作出版發行《CCC創作集》等,且與影視經典作品植劇場合作改編漫畫。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怡靜
職稱 / 企劃
聯繫電話 / 02-2558-5438,38
聯繫 email / jean@gaeabooks.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