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奇幻

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

2015
實體與數位同步

面臨撤部危機的主編‧季莫,終於獲得人氣推理小說家丹木源未出版的小說…但沒想到重要的稿件卻掉進水裡,人生因此出現重大變化…! 一位編輯跟一位化作人形的筆電,即將展開有趣的冒險故事!

作者 / nyaroro
出版單位 / 東立出版社

作品簡介

為了拿到人氣推理小說家‧丹木源的在人世的最後一篇稿子,季莫趕到了作者家中,得到了丹木源生前的工作筆電。但是回去路上他不小心摔跤讓筆電掉到水裡!季莫在暈過去前祈禱著「希望筆電可以復活」的想法,再次醒來時卻發現自己倒在家中而床上躺著一位陌生的全裸美少年,美少年竟自我介紹說他就是復活後的丹木源的那台筆電!

漫畫資訊
頁漫
冒險,奇幻
已發行
2015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31-641-0
中篇
不分年齡
nyaroro
知名漫畫家兼小說繪師。2014 年於東立出版社以《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出道,故事以奇幻風格為主,加上溫暖清新的畫風,帶給讀者絕美的視覺享受。近年作者更拓展到海外,與日本出版社SQUARE ENIX 簽約,2019年開始日本連載新作品《ワケあり薬師の万覚帳》(中文:不健全藥師的妖怪本草)。
東立出版社
售出韓國版權
全2集
跨域改編
劇集,電影,遊戲,動畫
獲獎紀錄
2016 MAF京都漫畫賞(京まふMAF)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