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記 犯罪 劇情 家庭 政治 社會議題/寫實

勇敢

2011
實體出版

一位女作家遭人陷害後入獄,卻在女監中發現許多女性受刑人背後的心酸故事,那些吸毒犯、販毒的女人,以躲警察為樂的女人,還有替丈夫背負經濟罪犯名義的優雅女性,女作家從她們身上看到世間的許多悲歡離合,遠非外人可以想像。

作者 / 施又熙(施珮君)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施又熙
版權擁有 / 施又熙

作品簡介

女作家遭誣陷入監服刑,卻因為她的心理輔導背景,在監獄裡協助監獄管理員輔導其他受刑人,也在這些聆聽中,了解吸毒犯、販賣毒品、幫丈夫背負經濟罪名的女人們的故事,也在這段受苦的歲月中,理解到自己與至親的糾結。

出版資訊
散文
傳記,犯罪,劇情,家庭,政治,社會議題/寫實
2011
實體出版
9789862566657
不分年齡
施又熙(施珮君)
作家與行動社工師,臺北大學社會所碩士班,實踐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學士。原名施珮君,2012年改名。1969年生於高雄市白色恐怖家庭,一生與知名父母有著難以擺脫的糾結,矛盾的情緒每每在作品中不斷呈現,專擅刻畫人性,無盡黑暗處仍可得見溫暖陽光。目前除專職寫作,亦擔任國家人權博物館人權素養講師,同時教授書寫療癒課程。
施又熙
304
135030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施又熙

作品 5
專頁成員 1

自由作家,具有心理學、社工與社會學專業。過去發表作品以長篇小說為主,另有散文、舞台劇本與傳記文學。書寫主題為犯罪心理、國家暴力、創傷療癒與親子等心理及社會正義等。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施又熙
職稱 / 作者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