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成長 喜劇

毛孩子們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四個剛畢業的獸醫師,為了共同的夢想,一同經營一間瀕臨倒閉的獸醫院。四人在每一次的動物救援危機中成長,過程中有悲傷、有笑鬧、有感動,打造獸醫師與動物專屬的獨特日常時光。

導演 /
編劇 / 張耿銘
製作人 / 潘心慧

作品簡介

六月的大學圖書館裡,聚集著一群瘋狂背書的畢業生,獸醫系的四個好朋友建志、亭語、阿龍、大毛無不認真準備一年一度的執照考試,一通電話卻打斷了幾人最後的相處時光,總是罩著大家的建志離開圖書館後,從此失去音訊。放榜這天,三人都順利考取執照,卻沒有看到建志的名字,原本準備各奔東西的三人,擔心地找到建志的老家,眼前荒涼又瀕臨倒閉的「毛孩子獸醫院」卻讓人大吃一驚⋯⋯ 因父親過世而失去成為獸醫動力的建志想趕跑三人,卻反讓三人堅定要為了他留下,掛牌替建志經營這間父親留下的獸醫院,直到他隔年考上執照為止!拗不過三個夥伴的建志,只得穿上助理服裝,陪伴著亭語、阿龍、大毛展開跌打磕碰的執業人生。接生、急救、安樂死、路倒流浪狗⋯⋯當「毛孩子獸醫院」的招牌久違地再次點亮,新手獸醫們在鬥嘴、歡笑、迷惘、爭執中,解決著各種各樣的案例,而懷抱著各自人生難題的建志、亭語、阿龍、大毛,又該如何在治療過程中彼此治癒並成長? 而當一年之期將至,四人面臨抉擇,要各自尋夢,還是繼續一起圓夢?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劇情,成長,喜劇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女性
張耿銘
潘心慧
6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