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劇情 浪漫愛情

月光下的羊欄

2020
實體出版

在祖傳米糕店瀕臨倒閉之際,我想起米勒《月光下的羊欄》那一幅畫…… 祖傳下來的米糕店即將倒閉,我想起了學生時代經歷的往事,曾經交過的朋友、在美術系畫室裡練習畫畫、和喜歡的女孩在街上散步的時光,我終於想去尋回我那逝去的愛情。

作者 / 楊寒
譯者 /
繪者 / 左萱
出版單位 / 威向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威向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我生命裡所珍惜的人事物,   都會以某種形式離開……   所有存在的,都會悄然消失。   身為筒仔米糕店未來第三代老闆,   大學考上美術系的劉建穎並沒有想過要與誰深交,   被女人緣超好、到哪都受歡迎的楊俊堯拉去選修油畫課,   製作油畫作業時,偶然互動的女孩在其心上留下鮮明色彩。   開車去高雄美濃送油畫作業用品;半夜和女孩在便利商店聊天;   下課後一起去喜歡的店家、認真思考彼此並肩而行的未來。   清水到美濃,兩個緊閉的靈魂,逐漸走近的過程中,開啟那扇緊閉的門。   獨屬於那個年紀、那個當下的純粹愛戀。   ── 他喜歡鄭曉萱。   他們說要一起去法國!要成為那些說得出名字的畫家,要在知名的展廳中,放上自己的畫作。   最終,一個珍重的擁抱,一張單人的機票。   鄭曉萱帶著建穎的青春與眷戀,   說了不想耽擱彼此,最後道別。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奇幻,劇情,浪漫愛情
2020
實體出版
9789579668286
不分年齡
楊寒
本名劉益州。逢甲大學中國文學系博士。曾獲優秀青年詩人獎、臺中縣文學獎、花蓮縣文學獎、聯合文學文藝營創作獎、印刻文藝營創作獎、台中市作家作品集甄選獎、安高詩集整理獎、東亞細亞文化研究中心詩集補助、創世紀五十年詩創作獎等獎項。

  出版多部詩集、散文、童書、兩性文學、文學小說及各類輕小說,數量約34套63本。
左萱
威向有限公司
224
85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劇集,動畫,漫畫,視覺藝術,圖像授權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威向有限公司

作品 21
專頁成員 3

威向文化於2002年長期出版耽美創作書籍,07年發展輕小說與漫畫書系,我們也朝向授權IP做起,結合影視廣播劇電玩遊戲,旗下米國度創作平台,培養創作者結合線上媒體,將華文創作推向國際舞台。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威向文化
職稱 / 總經理
聯繫電話 / 0922309774
聯繫 email / amy@uei-shiang.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