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懸疑 浪漫愛情

殼:Another Girl

2020
實體出版

看得見人類身上「殼」的主角,怎麼在「殼」與「殼」的碰撞中和那個女孩相處? 我是一個能看見人類身上「殼」的人,因此……我也把自己身上的「殼」加厚,讓自己封閉起來。但我在大學的時候認識一個能夠靠近我的女孩子,我們彼此認識、戀愛最終卻分手,在分手後,我才得知那個女孩子也能看見我身上的「殼」。

作者 / 楊寒
譯者 /
繪者 / 左萱
出版單位 / 威向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威向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你知道嗎?每個人都有一道殼。   只有打開了殼的人,才可能被愛或愛別人,      我喜歡的那個女孩緊張時會快速眨眼,   擅長小提琴、包包裡放著四罐小瓶的香水,   用松綠色的蕭邦紀念墨水、聽披頭四的音樂……   我以為我們能一起邁向未來,   直到她為了照顧媽媽決定考轉學考──   愛情這種東西很脆弱的,要小心翼翼呵護,   別拿時間、距離去考驗它,最好把愛情鎖在自己家裡的保險箱。   只是可惜,也許當初相處時,兩人卻都還未學會,如何脫下硬殼愛人。   最後卻刺痛了兩個還深愛著彼此的人。   我開始學會察言觀色,同樣開始想要學會愛人。   卻又被深深背叛,回到了自己的硬殼中。   人生就像在跑馬拉松,舊的風景消失,新的風景進來──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奇幻,懸疑,浪漫愛情
2020
實體出版
9789579668293
不分年齡
楊寒
本名劉益州。逢甲大學中國文學系博士。曾獲優秀青年詩人獎、臺中縣文學獎、花蓮縣文學獎、聯合文學文藝營創作獎、印刻文藝營創作獎、台中市作家作品集甄選獎、安高詩集整理獎、東亞細亞文化研究中心詩集補助、創世紀五十年詩創作獎等獎項。出版多部詩集、散文、童書、兩性文學、文學小說及各類輕小說,數量約34套63本。
左萱
威向有限公司
240
9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節目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威向有限公司

作品 21
專頁成員 3

威向文化於2002年長期出版耽美創作書籍,07年發展輕小說與漫畫書系,我們也朝向授權IP做起,結合影視廣播劇電玩遊戲,旗下米國度創作平台,培養創作者結合線上媒體,將華文創作推向國際舞台。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威向文化
職稱 / 總經理
聯繫電話 / 0922309774
聯繫 email / amy@uei-shiang.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