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喜劇 奇幻

怪怪龍地洞之妖獸學苑

未發行
前製階段

夏雨在學校被霸凌時,兔子面具少年出手相救,而牠竟能瞬移還能噴火?夏雨發現牠遺落的鱗片項鍊。為了歸還項鍊,夏雨追到一個神秘地洞,結識了失去母親的龍武,兩人在洞穴迷路、並被龍族隊發現,兩人有了生命危險!

導演 / 待定
編劇 / 雅麗
製作人 / 劉祥廷

作品簡介

遠古時期外星《蟲》族來到地球想佔領地球,《龍》族與人類攜手阻止《蟲》族的侵略,《龍》族長老剝下身上的鱗片賜予人類靈力,協助對抗《蟲》族,但在《蟲》族煽動下,人類竟起貪念,將《龍》族鱗片佔為己有,並背叛《龍》族,造成《龍》族傷亡慘重。《龍》族因此流離失所到處逃避躲藏,《龍》族領袖為了避免族人滅種,成立了《妖獸學苑》當作避難和魔法培育學苑,準備再次對抗《蟲》族。此時《蟲》族正對人類發動可怕的魔法攻擊…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11-20 集
劇情,喜劇,奇幻
未發行
前製階段
青春
待定
雅麗
劉祥廷
45
13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可米傳媒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
專頁成員 1

可米傳媒由馮家瑞與賴聰筆共同經營,執行長馮家瑞打造口碑兼具的《流星花園》《惡作劇之吻》,被譽為「台灣偶像劇之父」,帶動偶像劇蓬勃發展,成功開創「華流」,代表作有《公主小妹》《終極》系列等。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楊大立
職稱 / 總經理特助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