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女性 成長

20年的約定

2021
已完成

俄羅斯救難隊員(季馬),救起了父母同在921地震中雙亡的8歲女孩(以晴),季馬不忍以晴孤苦無依,決定資助以晴,成為她的季馬叔叔。以晴長大後,卻愛上了季馬,兩人發展出一段異地的感人故事。

導演 / 林大崴(立昇)、黃偉烈
編劇 / 余建霖、韓婷羽
製作人 / 林大崴(立昇)

作品簡介

《20年的約定》為影史第一部台灣與俄羅斯合作的影集。 劇情描述台灣在1999年9月21日,發生了一場規模7.3的強震,此事震驚全世界,共有多達83個國家向台灣表達慰問,並有20個國家派出共38支緊急搜救隊趕赴台灣支援。 俄羅斯救難隊員(季馬),救起了父母同在921地震中雙亡的8歲女孩(以晴),季馬不忍以晴孤苦無依,決定資助以晴,從此成為她的季馬叔叔。然而,以晴長大後,卻愛上了季馬,兩人發展出一段異國的感人揪心故事。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11-20 集
愛情,女性,成長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女性
林大崴(立昇)、黃偉烈
余建霖、韓婷羽
林大崴(立昇)
47
13
獲獎紀錄
0
進階資訊
amm(亞洲心動娛樂APP)

版權聯繫

浤象國際影業有限公司

作品 1
專頁成員 2

浤象國際影業有限公司為影視製作公司,營業項目包含電影、電視、新興影音平台之戲劇內容製作,執行影片製作拍攝、編劇及後製,此外,公司也運作影視課程,包含線上與實體課程,培育多元影視人才。 公司編劇作品曾在金鐘獎、美國獨立電影獎、台北電影節、曼谷世界影展、上海電影節創投有過入圍獲獎紀錄,過去也曾獲文化部電影長片輔導金及電影開發補助,近期作品為台灣與俄羅斯首部合作13集影集《二十年的約定》。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建霖
職稱 / 導演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