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犯罪 奇幻

迴陰

未發行
劇本完成

不信鬼神的催眠師,唯有透過禁術、直闖地獄,才能拯救失蹤多年的女兒,卻也同時揭露出她難以承受的駭人秘密

導演 / 盧信諺
編劇 / 盧信諺、鄭雅芝
製片 / 邵世彥、姚經玉

作品簡介

催眠師曾荷櫻的長女思婷, 當街遭人綁架!三年下來,遲遲未能偵破。如今,一場《催眠V.S觀落陰》直播節目,竟引發血案,讓思婷的魂魄離奇現身!本不信鬼神的荷櫻,被迫帶著小女兒黛恩,與刑警岳翰遠赴深山宮廟,展開調查。透過腦視覺重建科技,以及道長獨有的觀落陰儀式,眾人驚見兇嫌在地獄挾持思婷,一環牽一環,意外揭開了大量女童失蹤案。為了拯救思婷、查明真相,荷櫻接受禁術,切割三魂,化鬼潛入地獄。不料一時私慾,竟讓兇嫌趁機奪魂回陽,躲在荷櫻潛意識,一步步取代她。荷櫻一邊對抗兇嫌的黑暗意識,一邊穿越陰陽、找尋線索,只為拯救愛女。殊不知,當兇嫌輪廓終於清晰,荷櫻深埋已久的噩夢也一併浮現,以母愛之名的「惡」,成為她必須抉擇的最終難題!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恐怖,犯罪,奇幻
未發行
劇本完成
輔導十五歲級
盧信諺
盧信諺、鄭雅芝
邵世彥、姚經玉
找資金,跨域改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