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愛情 女性

最美的面前1314

未發行
原創劇本

情傷後,害怕婚姻的王牌新娘秘書,如何在協助六對新人的過程中,重新找到結婚真正的意義。

導演 /
編劇 / 盧信諺、林昀珊、簡持中、殷振豪、羅芽里
製作人 / 邵世彥、盧信諺

作品簡介

每位美麗的新娘背後,都有位細心照料的新娘秘書。 32歲的若琪身為「1314婚顧公司」的王牌新秘,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看見新娘在自己巧手下,變得更加精緻動人;但她自己的人生,卻因情傷,畏懼著婚姻。 如今,一名放浪的婚禮攝影師安森,走進了她的生命之中,一同在婚禮上,見證各種光怪陸離:從日本嫁來台灣的AV女優、愛上完美主廚的時尚女王、奉子成婚的黑道未成年子女、十五年無性之愛的情侶、跨過半世紀才私奔的老戀人、壽命將盡的歌手──每一場都是獨一無二的婚禮,在愛情昇華的這天,撞擊著人生百態,考驗著幸福的未來。 眼望這些形形色色的關係,手繪一張張喜怒哀樂的容顏,若琪與安森陪伴新人找尋答案,也從他們身上學習婚姻、愛、幸福的真諦。無論結婚是虛假的儀式,還是愛情最終的出路,都不只是一場婚宴那麼簡單,它必須回歸人真正的情感。若琪受傷的心,透過這趟旅程,有了省思與成長,並隨著新戀情萌芽,重新問起自己: 「妳願意和他一生一世嗎?」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劇情,愛情,女性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女性
盧信諺、林昀珊、簡持中、殷振豪、羅芽里
邵世彥、盧信諺
6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