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 犯罪 驚悚

紫蝶風暴:賽姬的時間

未發行
劇本完成

一場實驗意外,讓一名女蝴蝶學家,得以有限回溯時空,拯救瀕死愛女;唯獨她必須搶先連續殺手,找到絕種半世紀的蝴蝶。

導演 /
編劇 / 盧信諺、陳嘉振
製片 / 邵世彥

作品簡介

「我只想留給你更好的世界。」 蝴蝶學家紫樺,為了保護台灣瀕危的「紫蝶幽谷」,不幸錯失了病重女兒的最後一面,自此封閉自我,埋首生物磁場與絕種蝴蝶「大紫斑蝶」的研究,不料,一場突如其來的實驗意外,竟讓她獲得了時空能力,將記憶傳送給過去的自己。 大難不死的紫樺,多次穿越,只為拯救女兒,卻始終無法回到病發前的時間點,,眼看次數越來越少,唯一能突破極限的方法,竟是找到現跡的大紫斑蝶,重啟實驗;殊不知,當新的冒險就此展開,每一項決定的代價,不只改變未來,影響生態,更引來了名為「Psyche」的連環殺手,而這一切都跟女兒的死,以及所有實驗有著密切關係。 時間就此倒數,鮮紅的獵殺,支配起世界的未來,被害者與紫蝶構成的時空拼圖,將成為拯救摯愛的關鍵。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科幻,犯罪,驚悚
未發行
劇本完成
輔導十五歲級
盧信諺、陳嘉振
邵世彥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