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社會議題/寫實 家庭

渣男出沒中

2021
實體出版

高羽喬加入了查克Youtuber工作團隊後,到處接受了原本無法嘗試的挑戰,覺得到處的嘗試和體驗都像是為了流量而衝刺,但其實從中間理解了許多社會議題需要人們關注的重要性,就連原本以為討人厭的查克,也其實是個溫柔的好人,但是她仍然無法打開心房接納一切。隨著學姐過世,乾女兒生父的出現,眼看事情紙包不住火,她不得不向所有人吐露事實的真相,只為了要讓女兒能夠回到自己身邊。

作者 / 花子
譯者 /
繪者 / TEN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從Youtuber職業切入,探討確認各種議題所沿發出來的問題如:香港劏房、對於流浪動物的收養與送養、各種極限運動的嘗試等等,展現出此工作的多變性,與現階段社會上為了流量而必要的噱頭。並且透過女主特殊的多元文化家庭之中,與台灣現階段的收養程序問題,造成無法順利收養乾女兒的狀況,在這些過程之中,呈現人性在各種環境中的差異以及面對困難時的成長與改變。 高語喬因為「有膽量和幽默感」而被錄取,正高興有了工作,結果應該只是內勤小會計的她,卻得兼查克溫頻道影片的固定班底──不會游泳被逼潛水、懼高被逼玩高空彈跳、與查克溫同居體驗擁擠的香港劏房……她驚嚇哭醜的淚臉和滿身汗的邋遢樣,全都暴露在網路上了啦! 短短幾個月,高語喬體會到這輩子從未有過的驚險刺激和快樂,雖然她還是接受不了查克溫肆無忌憚的開著性別玩笑,可她開始想了解他任性又中二的背後,藏有怎樣不可言說的故事。然而比起查克溫的過往,高語喬自己的處境更糟,收養乾女兒的申請一直被駁回,現在孩子的無良生父出現了,她該怎麼辦?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社會議題/寫實,家庭
2021
實體出版
9789865394493
不分年齡
花子
職場戀愛專戶作者,善於描繪辦公室題材與萌芽自其中的愛情故事。對職場生態的細膩捕捉與生動筆風,讓人閱讀其作時宛如身歷其境,深獲網路讀者一致好評推薦!
TEN
長鴻出版社
304
10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