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驚悚 成長

校園的秘密私塾

未發行
劇本完成

好友的自殺,讓渴望翻身的少女遞補進了夢寐以求的資優班,然而,比起高競爭的壓力,病態師生的秘密遊戲,才是真正的夢魘。

導演 /
編劇 / 楊詠筑、陳思伃
製片 /

作品簡介

改編自真實案件。 慧潔自學校頂樓縱身跳下,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卻成了怡安進入資優班的契機。怡安踏著摯友鮮血鋪陳出的康莊大道,在分數間拼命掙扎努力,卻始終無法逾越名次的高牆。直到怡安發現,同學之間口耳相傳「私塾」的存在。 在班長學旻的幫助下,怡安終能加入私塾,和所有人站在同一道起跑點上,殊不知,糖衣下的代價,逐步讓她陷入一道道陷阱。當慧潔生前的性愛影片流出,怡安驚覺她的自殺並非因課業壓力,而是身懷不可告人的秘密,兇手就在私塾中,被害人更不只慧潔一個!怡安試圖查明真相,魔爪卻早一步伸向了她,自己不僅成了資優班師生的課後遊戲,更眾叛親離,成了全校師生的眾矢之的。為了不成為下一個「秘密」,怡安只能逼自己長大——成為獵人,反殺學校的狼。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劇情,驚悚,成長
未發行
劇本完成
輔導十二歲級
楊詠筑、陳思伃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