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奇幻 劇情

道別列車

未發行
劇本完成

意外死去的演員,獲得了限時重返人間的機會,他被迫變成小孩,成為道別使者,卻因此得知自己一生的秘密。

導演 / 蔭山征彥
編劇 / 蔭山征彥
製片 / 魏德聖、徐國倫

作品簡介

「你還有什麼遺願嗎?」 演員佳彥意外喪命,死後坐著陰間列車,來到裁判廳,竟幸運獲得了重返人間十二小時的機會,唯一規則是他不能用自己的面貌,更不能透露自己的身份。 毫無遺願的佳彥,對於自幼遭母親遺棄的人生,毫不眷戀,卻恰巧與另一名重返人間的男童美男,交換了面貌。為了協助徬徨的美男完成遺願,佳彥不惜一切,幫助他與父母正式道別,殊不知就此打破了規則,兩人受到了新的懲罰:跟著使者甯甯,一同成為道別使者,協助帶領死者前往另一個世界。一次次的送行,讓他們看盡人情冷暖與生命短暫,體悟生命的意義,而透過羈絆,他們也逐漸從甯甯留守人世的真相:照顧一名長者,察覺到更大的秘密,一切都跟彼此過去的人生有關,牽連著「真正的道別」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喜劇,奇幻,劇情
未發行
劇本完成
普遍級
蔭山征彥
蔭山征彥
魏德聖、徐國倫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