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動作 冒險

水鬼獵手

未發行
劇本開發

為了讓昏迷的女兒甦醒,一名前陸戰隊員必須與靈媒聯手,在七天內追補一隻水鬼,奪回被它抓交替的魂魄

導演 / 盧信諺
編劇 / 盧信諺
製片 /

作品簡介

(本片根據真實訪談改編而成,所有資訊皆已更名) 2015年夏天,靈異科學研究會的年輕靈媒李夢姍,接獲了友人求助。一名女童詭異跳水後,離奇昏迷,醫生也束手無策。夢珊立刻協同搭擋,前去雲林偏鄉,與當地法師著手調查、驅邪。 昏暗民房、作祟凶靈、昏迷少女,一切都跟當地溪流盛傳的「水鬼抓交替」有關。女童的父親葉牧達,是前海軍陸戰隊士官,本來不信邪,然而,隨著一連串靈異事件,女兒託夢,法師與鬼談判破裂,他不得不與夢姍等人,參與法師「牽水狀」等在地術法,結合水文技術與科技,一同從溪水追擊水鬼,試圖趕在第七天交替完成前,搶回女兒魂魄。 殊不知,開壇驅邪成功,跟著女兒回來的,卻是更恐怖的索命詛咒,那不僅牽連著當地的信仰,也攸關那藏於水底的驚悚秘密。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恐怖,動作,冒險
未發行
劇本開發
輔導十二歲級
盧信諺
盧信諺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