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奇幻 職場

不可預傾訴於魔女之口

2021
實體出版

傅時花天生第六感強,自小就會做預知夢。她的人生一路順遂,直到遇見那位對她的預言嗤之以鼻的冷面上司齊鷹。她雖被他深深吸引,卻接連夢見噩運,並在兩人周遭一一成真。藉由這些事件,她也想起了過去的記憶,發現齊鷹竟然就是當年與她一起深陷「魔女」悲劇的青梅竹馬。傅時花遺傳了巫女的血脈,並在多年前被當作魔女驅趕,導致她身受重傷,遺忘了所有與齊鷹相愛的記憶。而她也在恢復記憶後與齊鷹相認,延續未完的命定之戀。

作者 / 凝微
譯者 /
繪者 / 細流Xi Liu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巫女血脈為劇情添加傳說色彩,並描繪了封閉社會對「未知」所產生的排斥感,及因過度迷信而造成的悲劇。預知夢雖是命定且必然,卻並非不可違抗,應相信事在人為,為一切帶來轉機。 長相媲美名模的傅時花天生第六感強,總是一語成讖,毫無例外。 在高級西餐廳工作的她,同事們很相信她對於客人數量的預測,可是空降的外場主任卻對她的預測嗤之以鼻──這個鐵齒冷傲、只相信能力可以勝過一切的冷面上司齊鷹,所待過的分店業績極好,且也有進內場協助的實力,她對認真工作的他佩服也崇敬,竟在酒醉時大膽地答應他的邀約…… 傅時花發覺,這個不相信她能夠預感噩運的男人,逐漸占領她的心,他替她處理跟蹤狂的惡意騷擾、收留無家可歸的她,兩顆心越走越近,然而她那猶如受詛咒的能力再度發威──她朦朧視野中盡是血色,以及落淚的……齊鷹! 可她已分不清,這心痛的感覺是預知,還是過去她所遺落的記憶……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奇幻,職場
2021
實體出版
9786260056025
不分年齡
凝微
90後美女作家,文字透明細膩,角色鮮明、筆觸幽默。曾入圍尖端、POPO原創等大型小說比賽,並與日本大廠戀愛遊戲「美男戰國」合作撰寫劇本,也曾為台灣遊戲「甜點王子」撰寫主線劇情。《薔薇鄰人》在POPO創下全榜第一的紀錄,為各大網書十名內排行榜常客。現職遊戲企劃,微電影、廣播劇腳本皆有涉獵。
細流Xi Liu
長鴻出版社
304
95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