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奇幻 喜劇

什麼?我把老媽變恐龍了!

2016
數位出版

一位備受壓力的小男孩,透過撿到的龍石,不小心把媽媽變成了恐龍,當他後悔想讓媽媽回復原狀時,龍石已經被壞人搶走,還把犯人變成恐龍大鬧市區,小男孩必須堅強起來儘快毀掉龍石,否則全人類都會變成恐龍。

作者 / 曾德盛
譯者 /
繪者 / 曾德盛
出版單位 / 祥峰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Darren

作品簡介

遠古時期,天外飛來一顆奇怪的隕石,會把恐龍化成粒子吸收進去,在適當的時候再將粒子發射出來寄生在生物體內,還原成恐龍,古人稱它為龍石。 一位小男孩在外受到同學的霸凌,回家又被媽媽責罵,滿腹委曲無處傾訴,無意中對著在坑洞內撿到的龍石說出希望媽媽與欺負他的同學變成恐龍的話語後,想不到龍石發射出一股能量,讓媽媽和同學真的變成了恐龍。 媽媽變成了恐龍後就躲在山裡不敢出來,而事後小男孩沒零用錢又餓肚子,真正感受到失去媽媽的痛苦,至此非常後悔,想要毀掉龍石,但是龍石已經被壞人搶走,還把監獄裡的犯人都變成了恐龍,大鬧市區,軍方出動戰機及坦克車都沒有效果。 懦弱的小男孩必須堅強起來儘快毀滅龍石,才能讓媽媽回復成人形,否則與恐龍有血緣關係的他也會變成恐龍,不僅如此,全人類也將面臨變成恐龍的危機。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冒險,奇幻,喜劇
2016
數位出版
9789868408029
青年(12-18歲)
是,關於日本,是,關於中國,是,關於香港
曾德盛
曾德盛,從小就愛看怪獸電影及奇幻、武俠小說,喜用影像來記錄事物,尤其對3D電腦動畫及劇本有深入的研究與興趣。
曾德盛
祥峰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112
33713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