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懸疑

喪B樂園 - 裸視3D版

每到夜晚,小小喪B們就會緩緩從迷你火柴盒中爬出來,開啟腥風血雨的狩獵遊戲!喪B中的小惡魔首領 Lisfer,與他的不死族同伴們,樂得將四處搞得鮮血四濺、灰飛煙滅。準備進入古怪的喪 B 世界,一起瘋狂吧!

導演 / 創作者 / 香港商壹同樂動畫工作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製片 /
出品 /
製作公司 / 香港商壹同樂動畫工作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作品簡介

《喪B樂園》(Mad Box Zombies)是由製作「櫻花大戰」的日本知名動畫鬼才廣井王子進行監製的原創作品。在夜深人靜的屋裡,可愛的動物殭屍們,每天都在上演淒慘卻又無傷大雅的惡作劇。在這個超現實的故事中,可以在殺了又死不了的生存遊戲中存活下來的又是誰呢?快加入這個沒有台詞、可愛又笑鬧的殭屍世界!

未來內容資訊
裸視3D
其他
線性 / 非互動影片(VR360、AR影片⋯⋯等)
無需載體
不分年齡
10分鐘以下
原創
靈異/懸疑
已完成原型
香港商壹同樂動畫工作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香港商壹同樂動畫工作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香港商壹同樂動畫工作室有限公司

作品 6
專頁成員 1

Next Animation Studio(NAS) 壹動畫是亞洲最大的動畫製作公司之一,服務範圍囊括動畫電影與卡通製作、沉浸式內容及多媒體技術整合、原創動畫授權、3D動畫新聞等多元數位內容。

版權擁有年限 / 2021
版權聯絡人 / Joy Teng
職稱 /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