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科幻 冒險

未來宅急便

2021
已完成

《未來宅急便》是一部科幻喜劇,建構在未來世界中。喜歡出風頭卻又粗線條的快遞員,每日忙碌的遞送來自各個時空的包裹,迷糊的八戒能夠正確將這些祝福送到收件人手上嗎?意外百出的生活會發生什麼有趣又溫馨的故事?

導演 / 邱立偉
編劇 / 謝怡萱、林彣政、林昀姍、游善鈞、洪立心
製作人 / 黃鈞哲、林佳儀、程芝穎

作品簡介

未來,科技與人成為一體,世界最大企業集團「涅槃」,在人們出生時於體內值入「涅槃ID」,使人們的生活軌跡被整保存。因此,即使是物流工作,人力也成了雞肋般的存在。 「涅槃物流人力部」變成了冗員們被分派到的可有可無部門。八戒也是因為愛偷懶才會被調來人力部的。裡頭主管是隻待退老水獺,成天只知道泡澡,什麼事都不想管。比八戒還菜的史派德,也是被其他部門淘汰的機器人,隨時都會陷入瘋狂當機。 各集故事中往來傳遞溫情、盼望、期待與思念,也在每個送貨物件中發現背後的故事,無論是面對沒有收件人的包裹,或是每天在門口守望著等待著卻未見回音的老奶奶,看見許許多多人們的故事,期待與失望、誤會與原諒、衝突與和解以及陰錯陽差的意外。

劇集資訊
30 分鐘以下
21 集以上
喜劇,科幻,冒險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青春
邱立偉
謝怡萱、林彣政、林昀姍、游善鈞、洪立心
黃鈞哲、林佳儀、程芝穎
12
26
版權交易
獲獎紀錄
2021 第56屆電視金鐘獎
2021 Calcutta International Cult Film Festival
2021 芝加哥獨立影展
2021 最佳短片競賽
2021 新加坡亞洲電視大獎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