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 社會議題/寫實

我與地藏王有約

2019
數位出版

從小的靈異體質,讓她親身經歷不可思議的「神鬼」事件,直到某天開啟了她與地藏王菩薩的累世因緣,至今她用輕鬆幽默的筆觸寫下她與古老神祇(地藏王)和六道眾生相處的生活故事, 帶給大家全新的神鬼認知!

作者 / 藍綾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作者從小就有靈異體質,因此撞鬼率100%的她,常常被阿飄跟著,但她的生活就如同一般人,對鬼神存在敬而遠之的態度。 直到某一次補習途中,莫名被「紅衣小女孩」跟著,導致出現一連串中邪症狀,期間求助多間宮廟神明,但都遭拒,情急之下家人找到通靈師姐協助處理,就此開啟了與地藏王菩薩的累世因緣。 被萬中選一的作者,從一開始的抗拒到坦然接受,如今她用輕鬆幽默的筆觸寫下她與古老神祇(地藏王)和六道眾生的相處生活過程,帶給大家對神鬼靈異全新的認知,口中的鬼神也非想像中的可怕駭人,廟宇文化與怪力亂神不再劃上等號! 這是一部活潑生動、發人省思帶有正向能量的作品,讓作者帶著你瀏覽她人生旅途,那些不可思議卻又真實存在的火花。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靈異,社會議題/寫實
2019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藍綾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並轉換書寫方式帶入故事中,更喜歡用活潑親切的擬人方式將台灣艱深神秘的「廟宇文化」「古老神祇」「駭人靈異」撰寫進故事裡,帶給大家對「神鬼靈異」不同的全新感受。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154
71594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