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宅男打籃球

2015
數位出版

台灣在地籃球漫畫,中年魯蛇翻身築夢的勵志故事。

作者 / 洪元建
出版單位 / LINE WEBTOON
版權擁有 / NAVER WEBTOON LIMITED

作品簡介

《宅男打籃球》為2015年起以週更形式於LINE WEBTOON平台連載的長篇漫畫,故事內容為主角周大華在人生最低潮時,因籃球結識了一群夥伴並開始參加寶島三對三的籃球比賽,比賽過程中慢慢找到人生目標。故事內容寫實並貼近讀者生活,許多場景也取材於台灣各地的真實地點,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

漫畫資訊
條漫
運動
已發行
2015
數位出版
長篇
成人(18歲以上)
洪元建
1980年生,台北人。
在幾間廣告公司工作後於24歲開始成立設計工作室,承接商業設計也接觸動畫、角色、玩具設計。
30歲開始正視原創,嘗試創作獨立漫畫《MIXBOY達陣男孩》後,2015開始成為全職漫畫創作者,於LINE WEBTOON連載《宅男打籃球》至今。
作品特色為時而爆笑時而感動,擅長於通俗劇情中灑上寫實與熱血的肌理,立志畫出讓讀者看完有後勁有共鳴的漫畫作品。
LINE WEBTOON
LINE WEBTOON全平台付費讀者比例Top3
● 宅男打籃球漫畫連結:https://www.webtoons.com/zh-hant/drama/zhainandalanqiu/list?title_no=450
● 曾入圍第十屆金漫獎「少年漫畫獎」
● 真人影視將於2022年第二季開拍
● 漫畫作品評分:9.77/10
● 漫畫累積作品訂閱人數:17.9萬
● 漫畫海外連載紀錄:於中國咚漫連載中
跨域改編
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