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 劇情 情慾耽美

愛我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追查精神科權威醫師父親自殺的謎團,女法醫著手研究精神罪犯的世界。 一位高智商女性連續殺人犯,對「不愛」她的人痛下毒手,每樁命案皆以「意外」結案。 狹路相逢,兩位女性結為莫逆,殊不知兇手就在身邊。

作者 / 亞斯莫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聯合文學出版社

作品簡介

女法醫版的《沉默的羔羊》,東方版的《追殺夏娃》。 惡夢,我帶走了! 我愛妳。 精神科權威醫師父親自殺了!是陰謀?還是意外? 私欲與謊言 女法醫方心渝追逐貌美迷人的女瑜伽師蔡怡君,想從其中找出父親自殺的謎團。在充滿算計的交心過程、情慾流竄的魅惑眼眸中,兩人間的情感如假似真…… 蔡怡君,美的令人屏息,無法忽視的魅惑力卻是致命的武器。窒息性的愛情,讓每一任愛著她的男人、女人各個死於非命,而她,卻總能全身而退。 方心渝,崩潰甦醒在無盡的惡夢中,支持她活下去的唯一動力,就是追著她。 真相藏匿於愛與不愛、殺與不殺之間……讓人命喪於無形的方法,方心渝最後能否抽絲剝繭,順利找到解答? 作者以細膩深刻的手法呈現出犯罪背後的人性黑暗面,帶領讀者進入峰迴路轉的謎團中,沉浸於不斷襲來的事件揪緊心情,是一部緊撓人心的懸疑佳作。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犯罪,劇情,情慾耽美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3233862
成人(18歲以上)
亞斯莫
亞斯莫,專職小說創作者,廣播節目主持人。曾任記者、行銷企劃統籌、雜誌與網站編輯,亦涉足戲劇多年,曾任演員、舞台劇編導以及微電影導演。
熱愛各類文學創作,作品散見於報章雜誌以及諸多網路文學平台。
聯合文學出版社
312
160000
本書為 讀創故事(story.udn.com) 網路原創作品,由 聯合文學 獨家出版
跨域改編
電影,動畫,漫畫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