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 劇情 奇幻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3

2021
已完成

妖魅之花在鏡中深處微笑......。

導演 / 黃強華
編劇 / 虛淵玄
製作人 / 陳義方、西本有里、田村智、山田香穗

作品簡介

本作品由對布袋戲深深著迷的Nitro+「虛淵玄」擔任故事原著、劇本、總監修,與臺灣布袋戲最具知名度且以其高品質製作聞名的「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以此奇蹟般的組合所完成的日本及臺灣地區共同企劃之影像作品。 TV版第三季《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3》,是接續《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2》的故事。在《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2》最後,婁震戒和七殺天凌墜落魔脊山山谷。殤不患等人在尋找婁震戒以及七殺天凌行蹤時,新的敵人悄悄伸出魔手……。 角色設計由Nitro+所率領的設計團隊(新加入成員「猫缶まっしぐら(貓罐Masshigura)」)負責,並一如既往由公仔製作公司「GOOD SMILE COMPANY」擔任戲偶造型顧問。 本系列不只在日本與臺灣,在全亞洲都獲得好評。也推出系列漫畫、歌舞劇等跨媒體作品。

劇集資訊
30 分鐘以下
11-20 集
武俠,劇情,奇幻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青春
黃強華
虛淵玄
陳義方、西本有里、田村智、山田香穗
進階資訊
目前僅有授權予OTT平台播映之形式。

版權聯繫

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3
專頁成員 1

由黃文章( 黃強華)、黃文擇兄弟攜手創立,致力於將臺灣傳統戲曲文化之一的布袋戲傳承並推向國際。一直以來,霹靂也不斷創新,不止於傳統技藝上不斷改良,近幾年更致力於媒體形式的革新。除了三十多年來持續創作不輟的《霹靂正劇》系列,與日本知名劇作家--虛淵玄Nitro+合作之《東離劍遊紀》系列,更是在臺、日都享有超高人氣。霹靂也即將跨足真人影視並積極於內容改作,作為臺灣的老字號IP工廠,霹靂從不甘於既有成就,並企望全世界都能看見臺灣的IP新創能力。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霹靂國際多媒體
職稱 / 業務專員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