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浪漫愛情 LGBTQ

百百怪軼與金魚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人可以打翻咖啡、打翻醋罈子、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但就是千萬別打翻橋上的一缸金魚。 圓滾滾的金魚瞬間游出天空,其中一隻還被歐陽晴河一口吞了下去。 自稱天使的男孩與女孩立刻揪住晴河,冷冷恐嚇: 「總之,是你打翻的,你要負起責任。」 為了保住小命,晴河只能手持紙製魚網,開始「撈金魚」 哪知金魚都還沒撈到半條,就殺出各路牛鬼蛇神。

作者 / 拆野拆替
譯者 /
繪者 / 胚謎
出版單位 / 威向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威向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放學途中意外打翻魚缸還吞了隻金魚,   晴河平凡的生活自此一去不復返。   讓人眼花撩亂的繽紛世界在眼前展開,   前所未見的裏街住人除了新奇,更是危機。   吞了金魚就會變成金魚根本是詛咒好嗎!   死都不想變金魚的晴河努力撈金魚(誤)……咳,   是找回兩個甜食控天使口中的義理憂解聖賢者,   在經歷差點被開膛剖腹搶金魚又險些淹死後,   竟然說他是「狩牲犬」的主人?   「我是狩牲犬,犬良神。」   是忠誠於你,直到我壽命的盡頭──只屬於你的狗。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浪漫愛情,LGBTQ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579668262
青年(12-18歲)
是,關於日本
拆野拆替
看似日式、
  但四個字其實是不分開的念法,
  對此沒什麼堅持;
  平時好像多半也會以拆野自稱。
  筆直A型,幸運數字是6。

  跟這名字一樣有點莫名其妙、
  看似有著什麼原則,
  然而實際上隨興得沒有原則的舉止,
  就是我進行的最艱難的創作。
胚謎
威向有限公司
1000
36700
"小說改編為STEAM遊戲且已完成募資活動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jinyu"
跨域改編,找資金,版權交易
電影,劇集,節目
進階資訊
遊戲

版權聯繫

威向有限公司

作品 21
專頁成員 3

威向文化於2002年長期出版耽美創作書籍,07年發展輕小說與漫畫書系,我們也朝向授權IP做起,結合影視廣播劇電玩遊戲,旗下米國度創作平台,培養創作者結合線上媒體,將華文創作推向國際舞台。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威向文化
職稱 / 總經理
聯繫電話 / 0922309774
聯繫 email / amy@uei-shiang.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