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搞笑 日常

浴室好朋友

2021
實體出版

肥皂與朋友們的熱熱鬧鬧浴室日常!

作者 / 小島動畫
出版單位 / 威向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威向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浴室好朋友BathFriends”是延續肉皂中的人氣角色,在浴室中發生的日常生活、溫馨小故事! 頭上有根毛的肥皂「毛皂」,個性天真無邪,每天都為了主人的衛生安全奮鬥著。 毛皂的好夥伴有保母般的沐浴乳「小沐」、自戀的洗髮精「阿洗」,還有眾多我們常會在浴室中看到的物品,平常在浴室中,他們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故事呢? "

漫畫資訊
多格
奇幻,搞笑,日常
已發行
2021
實體出版
9789860642209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兒童(6歲以下)
小島動畫
小島動畫 是個熱愛創作的年輕團隊,擅長構思有趣的故事,並運用不同的媒材,創造出許多帶來歡笑的作品。


除了動畫製作服務外,目前主要經營角色有「阿嬤與Q妹」、「肉皂MusSoap」以及「浴室好朋友BathFriends」。
威向有限公司
小島動畫 OFFICESITE:https://www.smallisland.tw/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動畫,節目,圖像授權,視覺藝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威向有限公司

作品 21
專頁成員 3

威向文化於2002年長期出版耽美創作書籍,07年發展輕小說與漫畫書系,我們也朝向授權IP做起,結合影視廣播劇電玩遊戲,旗下米國度創作平台,培養創作者結合線上媒體,將華文創作推向國際舞台。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威向文化
職稱 / 總經理
聯繫電話 / 0922309774
聯繫 email / amy@uei-shiang.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