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烹飪 旅遊

開著餐車交朋友2

2021
已完成

在第二季中,主持人們將在30天中到達5個不同縣市尋找食材,每個地點以40份餐點交朋友。 深入當地、認識在地文化與達人的旅途中,從「彌補缺憾」、「找回初衷」到「完成夢想」,一步步完整主持人的人生故事。 旅程的尾端結合各縣市的特色食材,舉辦一場「百人封街饗宴」來回饋,面對壓力來襲,百人宴能否順利舉行?抑或只是災難一場?

導演 /
編劇 /
製作人 /

作品簡介

由最道地的台客,帶最熟悉的異鄉人(香港影帝黃秋生),烹調最好吃的食物,結交最真心的朋友,找尋能落腳的根。比起走了多少公里,一路上結交多少朋友,才是衡量一趟旅行的最好方法。 餐車所到之處皆與主理人有著切身關係,初心、遺憾、夢想交織成12集精彩真人秀。

節目資訊
真人實境
美食,烹飪,旅遊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女性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巧克科技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3
專頁成員 6

巧克科技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2018年10月獲得由南韓最大的網路服務公司NAVER集團與日本LINE Corporation透過旗下Mirai Fund注資超過千萬美金,正式加入LINE的大家庭。 LINE TV是由巧克科技新媒體所經營的行動影音串流平台,推出至今每月活躍用戶已累積超過500萬人。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Karen
職稱 / 版權專員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