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生態 旅遊

極島森林

2022
已完成

「極島森林」旨在2020年疫情發酵的尾端-後疫情時代,滿坑遍谷的群山大海佈滿遊客與人群,留下的只有坑坑疤疤的大地面貌、垃圾往大海飄洋,我們帶走了美好回憶、日記、還有一段故事,但...我們留下的卻是地球的恐慌。 我們追尋青山綠水、碧海藍天,享受大自然饋贈的同時,能為這趟旅程留下什麼?

導演 /
編劇 /
製作人 /

作品簡介

本節目將通過「全台灣特定聚落居民心中的」在地寶藏,做為明星環島旅程的任務目標,聆聽台灣大地之母的聲音,發現森林與大海的故事。 共同守護孕育人類的母親「大地與海洋」,在施與得之間,尋找互敬、互信、互相、互孕的平衡點, 最終,為旅程埋下一個象徵希望的種子。

節目資訊
真人實境
環境生態,旅遊
已發行
2022
已完成
女性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巧克科技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3
專頁成員 6

巧克科技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2018年10月獲得由南韓最大的網路服務公司NAVER集團與日本LINE Corporation透過旗下Mirai Fund注資超過千萬美金,正式加入LINE的大家庭。 LINE TV是由巧克科技新媒體所經營的行動影音串流平台,推出至今每月活躍用戶已累積超過500萬人。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Karen
職稱 / 版權專員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